这是一个树洞

记录一下昨晚梦境-清宫大戏

鉴于我这个人经常做梦,而且很多梦都很有趣,专门开个系列记录一下,万一以后哪天有时间开坑了,可以有点素材。以下内容均为原创,不告自取视为偷窃,需要承担法律责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昨晚上又做了个梦,这次开始梦言情小说了,而且跟我们认识的人毫无关系,我就像在看电影。
背景大概是清宫戏,女主是一个宗室格格,然后她从小就失去了父母,由太后抚养长大。然后她天天去太后那边,跟她一起从小玩大的就是一个皇子,算是她的堂哥?然后随着渐渐长大,那些妃子开始打这个女主的主意,想把她送去联姻什么的争取利益,但是太后一直护着。然后女主经常看星星,然后给男主和太后讲她看到的星辰世界,男主都不当回事,一直把她当小宠物,不相信她说的话。但是喃,在每天的相处中男主渐渐变态,爱上了他这个妹妹,开始搞禁忌暗恋,但是女主还一无所知。
然后有一天男主又照常邀请女主去他宫里玩(经常发生),然后给女主的随从都下了药迷倒了,然后把女主灌醉了,女主就趴在桌子上睡了。然后在我的角度看来这个电影居然就拉灯了,到第二天早上了。。。
然后第二天早上,女主还是以同样的姿势趴在桌子上醉酒。那些随从进来看到这个场景纷纷松了一口气,他们都其实一直隐隐感觉这个皇子有非分之想,但是碍于身份差距又不好明说不让他和女主交往。
结果这个时候突然有人跑来报信,太后快要不行了,要见他们最后一面。他们匆忙跑过去,太后最放不下的就是这俩孙子孙女。然后她对他俩说,等我走了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妹妹。结果这个时候太后视角,定睛一看,女主虽然表面没事,但是仔细看她的衬衣被换过了,不是昨天那一件。于是我作为观众和太后一起戳破了男主昨晚上干的好事。
然后但是太后也没有明说,反正她要死了。然后她就让女主再帮她看一次星星。其他人都觉得太后糊涂了,这大白天的,都是云,怎么看?但是女主看了一下,说有两朵帝星形成了双子星云,纠缠不休。原来太后早就知道女主有特异功能,双眼能看破星象。就是别人看都是一坨云,她却能看到背后星系运转,仿佛自带哈勃望远镜和大型计算机一样能直接成像。
趁我还记着赶紧写完。
然后太后就告诉了男主说本来我想把现在太子拉下马让你当皇帝,但是我要挂了。现在你妹妹可以看星象,看出来你和太子还有一争,你好自为之。然后就闭眼了。
然后男主就性情大变,要把女主囚禁起来金屋藏娇。但是女主就被吓到了,因为她只把男主当哥哥。
然后就是一段逃跑与追寻的戏份。
然后后来我就忘了。反正就比较琼瑶。最后结局完全不记得,可能还没有梦到结局就醒了。
这个梦质感还不错,服化道以及镜头转换都很精致唯美。演员演技也到位。感觉能拍出来的话可能要爆。

评论

© 春风十里不及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